诸君,我最喜欢种土豆了。

[KK]木苺と金糸雀 。(代发)

代talice@ 純情雪白发试阅www

 

CP16发售,与我的KK大正风合志《十二時の針落ちたら》的试阅、试阅、试阅。

J禁 KinKi Kids KT向

大正背景 (LFT不能贴的部分有)

 


 

 

 

木苺と金糸雀   

by talice

 

觉得是一个深深的、深深的梦。
梦里深蓝色和深紫色互相交织,又转成黑色。他的身体被浓厚的黑色缠住,缓慢下沉,仿佛触不到底。奇怪的是,竟然没有想要挣扎的意愿,反而觉得异常舒适。
果然是太累了吗?

堂本光一睁开了眼睛。

“啊啦。吓我一跳。”脚后的有人轻呼了一声。那人穿着乘务员制服,藏青色的帽子压得低低的,深红色的装饰带在管弦中显出血一般的颜色。
“搞什么。”光一嘀咕了一声,声音有着疲惫的嘶哑。自己的镇定似乎有了破绽,他不禁暗暗庆幸灯光足够昏暗。

“你睡啊。”
“睡个屁。”

“乘务员”嗤一下笑出来,他晃了一下身体,身上的阴影也随之变幻着:“听催眠曲吗?”
这对话简直没完没了。

咔嗒、咔嗒、咔嗒。
火车在铁轨上奔跑着,车厢也有节奏的晃动着。这间一等单人卧铺车厢布置得很有中亚风味,大块的羊毛波斯挂毯从缠枝花纹的深棕色壁纸中奔涌而出,把车厢塞得更小了,手感虽然一流,可堂本光一并不打算整天挂在墙上。按照车厢的拥挤程度,他只能欣赏到色彩各异的马赛克。贵重的大型瓷花瓶堂而皇之地放在角落,令人怀疑为何不会打破。唯一令他感到满意的只有插花,各种叫不出名字的大大小小的白色绢花在绿植的衬托下显得娇柔又奔放,龟背竹的大片深色叶子泛着厚实的光泽。铜制洗手台上放了小小的铜钱草,圆圆的可爱极了。

可现在不是品味室内装潢的时刻。

堂本光一感到无法忍耐,于是凶恶地皱起眉。他想爬起来抽支烟,只可恨床太窄,堂而皇之爬的姿势总归不太雅观。
但这份烦躁,居然完全没有传达给对方。
他站在床脚边,安静等待着光一的反应。

似乎不会结束的长时间沉默后,光一叹了口气,从半盖的薄毯中伸出手,拍拍床沿窄小的空间:“来。”
“干嘛?”
“乘务员啊,查票。”
“嗤。”对方晃着脑袋,慢悠悠地踱到光一床边。从这个角度看去,光一眼睛微眯,睫毛在眼尾落下长长的阴影,瞳色深不见底,高挺的鼻子和清晰的脸部线条被灯光勾勒地格外清晰。
他心中一动,光一突然笑了。

光一一把抓住乘务员的手腕,手掌中的皮肤柔滑,乘务员挣扎了几次,没能敌过那强有力的禁锢,反而朝他跌了过去。帽子掉落,柔和丰润的黑发飘荡着熟悉的香味。光一收紧手臂,多么合适的体量,刚好可以纳进怀中。

“我们什么时候开始查票呢,”光一的声音依然沙哑,却令人觉得甜蜜,“刚?”
被称作刚的那个听上去则有些恼怒:“你早就知道了?”
“上车的时候,不是还祝愿我旅途愉快了吗。”
怀里的人僵硬了一下,光一又补充道:“我没理由认不出你的。——好了,这是什么新游戏?”
“哼。”刚不愿意一直对着光一的胸肌讲话,扭动着把脸露出半张,“我投资了这部列车,隔壁,就是我的专属房间。”
“所以?”
“这不是查票,”刚扭头盯着光一,表情渐渐染上艳丽的颜色,“这是夜袭。”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