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君,我最喜欢种土豆了。

[兔龙]ビューティフル・ドリーマー。

通贩开了,顺便把无料发一下。

2年了,做完这本真开心!当然下半年还继续有售后也开心www

来打真的是能让人围笑一整年!

但是本篇是黑泥警告(喂


ビューティフル・ドリーマー


从无止境般的噩梦中醒来,桐生战兔获得了美好的新世界。

没有十年前的惨剧,没有SKY WALL,没有战争也被滥用的军事兵器,连被自己直接或间接杀死的人们也全都复活了,过着在原本轨道上应该拥有的人生。

了不起的Happy Ending.

而成为这个世界创造主的男人,同时也将是被这个世界抛弃的存在。幸而还残留了唯一一个,也是最重要的奇迹给他。

只属于他的“万丈龙我”。

在这被打扮得和原来的地下研究室相似的仓库里,拥有着已经不存在的过去的恋人们,像是在远处守护着所有人一般,静静的生活着。

活跃在这个世界的另一个万丈与佐藤太郎,认真经营着咖啡厅的石动父女,除了土豆也可以种其他的北都四人组等等——大家都获得了幸福。

整理归纳好漫长的旧日时光之后,战兔可以说是无欲无求了。


只是,还有一些、仅仅非常细微的不安。

“桐生战兔”是不该存在的人,一切的罪魁祸首——这样的自己是否真的应该这样继续生活。“杀死他人”的结果不存在,就等于这个事实不存在吗?被消除的世界里,他们感受到的痛苦与悲伤,或许还有其他一些可以称为回忆的东西,都不存在了吗?

连自己与龙我一同度过的时光,也成为了虚构的剧情。

即使在旧世界记录完成之后,这种想法也没能彻底消失。

自己曾经对大概可以称为“后辈”的那个孩子夸口过。

“不管是现实还是虚构,都没有关系。”

“是否存在于现实中都无所谓,关键是有人一直记得我们,就足够了。”

战兔所指的当然是龙我。

即使人格被否定,即使被所有人嫌恶、背叛、遗忘,即使只是挥舞着廉价正义的假冒的HERO,只要龙我还拥有记忆,还愿意和自己在一起,桐生战兔就还能继续存在。

那么,反过来会怎么样?

龙我本身是这个世界的特异点,也许只有通过他才能将战兔固定在这个世界里。

一旦他不再“需要”桐生战兔……


身后传来的动静让战兔回过神来,明白对方的来意,他假装专注于手中的作业。

闲聊了几句近况,送来了午饭的美空在得知龙我出门约会之后,吃惊地大叫起来。

不出所料的反应。

战兔一边恶作剧似地笑着,一边又在心中冷静地自嘲。

以拥有旧世界记忆的女性出现为契机,Evolto那宇宙级别的家务事差点把这个世界也毁掉。“无论毁灭几次,我都会重新创造出来。”遵守了这个誓言的战兔,与这一次担当“主役”的龙我,再度挽救了危机。

美空说”这个世界也是需要假面骑士的。“这是来自她的好意与鼓励。

战兔承认她所说的是正确的,但是需要的并不一定是名为Build的自己的自己。

正如这次的事件中,无论多么紧急,他也没有踏出过仓库一步。从在仓库住下开始,战兔就再心中设立了守则,绝不把自己的发明用于任何军事行为——其中也包括作为假面骑士去战斗。所以,即使龙我和其他的同伴们处于艰难地奋战,他也只是尽其所能地提供了改进协助,而不是赶赴现场。

他惧怕着:自己任何不谨慎的行为,都有可能将世界引向破灭的方向。桐生战兔作为上个世界的“罪人”,没有那样的勇气与自信。

他冠冕堂皇地掩饰自己的怯懦,尽管仍然渴望并肩站在万丈龙我的身边。

而机缘巧合下,遭受过人体实验的大家都恢复了记忆,甚至让人错觉又像是回到了那个热热闹闹的研究室里。

如此一来,就是更加完满的世界了。一切都是如此恰到好处,包括名为由衣的女性。

热情而大方,在摆脱了过去的阴影之后,主动向龙我告白,在众人之间引起了不小的骚动。即使对方并没有回应,她也不打算放弃,仍然积极地展开攻势。

像今天这样的休息日,想必也会出现在摆摊的龙我身边吧。而将这称之为“约会”,除了是对知情者的小小作弄,归根结底是战兔的自虐行为。

不愿意也不能干涉这个世界的人只是“合理性“上不存在的桐生战兔本身,龙我仅仅只是陪着他,待在这个像是儿时搭建的虚假的秘密基地里,玩着正义游戏的延续。身为拳击手的另一个”万丈龙我“正在与女友香澄顺利地交往中,事业与恋爱都十分圆满。

那么,这一个”龙我“也应该拥有离开这个阳光难以照射的仓库,去追求真正的幸福的权利。


如果这个明朗轻快的新世界是一个美梦的话,那应当是龙我那种一往无前、天下无敌的性格造成的吧。

即使他们不再是与旧世界相连的仅有的两个人,即使再度被同伴们簇拥,龙我的记忆仍然是支撑桐生战兔的独一无二的根源。

——至少他本身是这么定义的,因为早已确定龙我是他的Best Match。

桐生战兔是万丈龙我的HERO,但万丈龙我并不只属于桐生战兔。


“真的是吓了一跳,随口那么一说就卖掉了。”

夹了一块炸鸡,青年感叹着:小学老师真是太狡猾了。无论自己吆喝了多久,销量都不见起色的发明们光是今天一天就卖掉了2/3,足够支付下次的房租。

因为战兔自身的原则,这些辛苦的造物都只当作玩具出售,微薄的收入用来维持两人的生活和仓库的运转,时常捉襟见肘。龙我虽然嘴上对这个形式有所不满——主要来自对毫无眼光的买家们的怨气,却并未真心希望战兔作出改变。

“所以,你怎么没有邀请由衣小姐共进晚餐呀?”

桌上的炸鸡和可乐饼是美空带来的,配上简单的沙拉和速溶的味增汤,对两人来说已经算是丰盛的一餐了。

“为什么?”龙我扒着白饭,不解地瞪大了眼睛。

因为是约会嘛——“作为感谢。”

“有好好把她送回家就行了吧。”

“是吗……”

一口气拉近距离,在这样安稳的日常中不是那么简单的事吧。战兔也不知道自己是安心或者失落,在矛盾中上演着反复横跳。

龙我还在开心地说着学习贩卖的技巧,顺便畅想将来大受欢迎的场景。能给孩子们带去欢乐,同时喂饱自己的肚子,对他来说已经十分足够。

“呐,龙我,你考虑过从这边搬出去吗?”

“嗯?如果钱够的话当然好啦,你那堆设备也需要更新吧。”

“不是,我是说你自己。”

“…………什么意思?“

”你看,记录也整理完了,你不必再跟我一起挤在这里,完全可以考虑找一份正式的工作,换个更像样的生活方式。”

至于身份证明什么的,现在委托冰室应该总有办法的。

“那谁去帮你卖那些破烂玩意儿?”龙我放下了筷子。

“喂喂,说是破烂也太过分了吧,都是我心爱的发明呢。”

“谁管你!”

隔着桌子,龙我一把揪住战兔的领口:“你又想甩掉我干什么?”

“不是……”战兔连忙挥手。

“那你要赶我出去是什么意思?”

“我只是……”不想再用自私的打算来束缚你——

“你看,由衣小姐不是对你很有好感嘛。”

“…………啊啊。你说那个啊。”龙我不好意思地松开手,害羞般地揉了揉鼻子:“好像是有这么回事。”

”嗯。“——总觉得,手指开始变得透明了。

”但是那也只是海海他们在起哄而已啦。“

”嗯。“筷子掉在了桌上。

”对我来说……”

“嗯。”膝盖以下已经看不见了。

“完全不是考虑这种事的时候啦。”

“总有一天……”刚刚吃下的晚饭去哪里了呢?

“不对,不对,因为我喜欢的人是……战兔?”

青年终于察觉到不对劲,是因为已经蔓延到上半身了吧,战兔心想:还真是个迟钝的笨蛋啊。

“战兔?!这是怎么回事?你在搞什么?等等,是敌袭吗?”

龙我慌慌张张扑过来,但是在原本的椅子上,只残留着单薄的幻影。

“如果顺利就好了。”幸亏是从下面开始的,战兔庆幸道:“自由地生活吧,龙我。”

“——战兔!!”

果然你才是爱哭的那一个。



原来如此。

战兔缓缓地睁开双眼。周围昏暗的光线中,呈现简单搭建出高低差别的构造,正是名为“世界”的舞台在远离观看者视线后的真实样貌。

原来在做梦的是我啊。

牵着万丈的手来到这新旧世界的夹缝间,是几年、几十年、还是仅仅数十分钟之前的事呢?战兔无法分辨出来。

在结束与Evolto最后的战斗之后,同伴们都陆续前往新世界,万丈却徘徊迟迟不肯离去。自己能够作为造物主进入新世界的概率已经小到无法对他说出真相的地步,他仍然倔强地坚信着引发奇迹的人类的力量。

“我会等你的,而且一定会找到你,所以,绝对不跟你告别。”

是啊,怎么可能这么简单就忘记,你和我之间那么多的回忆。

谢谢你给了桐生战兔这个被操纵的人偶灵魂。

谢谢你相信了这个伪造的英雄,甚至将生命托付给我。

啊啊,所以才会做梦吧,这样看来真的是个非常幸福的奇迹之梦呢。

“抱歉了,万丈。”意识渐渐开始模糊起来,“桐生战兔”这个存在即将完全崩溃:“我就不过去了。”

要让你一个人在那个世界里了,或许会有些寂寞吧。

但是,相信已经懂得为他人而战的你一定没有问题。在爱与和平的世界里,一定会与更多的人相遇,一定能够与某个人相知相守,拥有与你相称的光辉闪耀的明天。

到那时候,若是偶尔想起已然逝去的种种艰难痛苦,希望你能是微笑的表情啊……


『さよならは 別れの言葉じゃなくて

再び逢うまでの遠い約束』


哼着不知什么时候听过的古老歌曲,旧世界的最后一人,静静消融于黑暗之中。


 
评论(2)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