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君,我最喜欢种土豆了。

[KK]鉄と硝子と銃 2。

收录在上一本蒸朋主题本里~

惯例是架空警告、其他团体成员有警告、OOC警告

J禁 KinKi Kids KT向

 

2.硝子之国
  硝子之国和旁边的“修理厂”一样,是十年之前出现的。在众人丝毫没有察觉的情况下,两栋建筑仿佛一夜之间就竖立在了这混沌之地的交界区。
  透彻而明亮,甚至使用了在这附近难以想象的坚固——等同于昂贵的特殊材料打造出的硝子之国,与好像仅仅是把前世代普通人家的后院车库直接搬来,放置着数辆曾经价值不菲现在与破铜烂铁无差别的古董汽车的“修理厂”,两者的毗邻显得突兀而不自然。当然,仔细想一下的话,这附近根本不存在任何“遗迹”,前世代的车库也不是那么容易搭建起来。
  不过,与那从远处的荒漠中都能一眼望见的硝子之国相比,“修理厂”还是显得逊色了许多——在生意上大概更是如此。
  无论怎样的时代,在各种意义上的危险地带,最好卖的列表里,“技术”虽然也能排的上号,但是第一位永远是酒精。即使硝子之国出现得如此异常,也很快便被嗅觉灵敏的家伙们所占据。
  “但是,我这里可不是酒吧哦。”
  店主扁了扁嘴,继续站在吧台后面摇动手里的把柄。那是个造型古朴的小型“机械”,闻讯而来的治安官觉得自己曾经在哪里看过这玩意——“好吧,所以,这个……是那个,把咖啡豆磨成粉……”
  对方默不作声。
  治安官为只冲过速溶咖啡的自己的广闻博识感到自豪的时候,一碗亮晶晶的白色粉末被放到了面前。
  “草莓?柠檬?”店主手里拿着两种颜色的瓶子:“或者你想要咖啡味的。”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