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君,我最喜欢种土豆了。

Q:试着来提问wwww 一直很在意,是怎么想到“荒北靖友是白虎”这句的……当时看的时候可冲击了! 还有就是《イカロスの空》有关“鬼假面”的那段描写,想知道在写那段的时候,有想过些什么,或者脑中有过什么画面吗?

来玩评论轨游戏(喂

 

白虎梗难道不常用吗wwww因为服装之类的关系,选手经常这么干啊!这个下捏他还准备用很多次!

鬼假面算是对新开的个人理解吧。

其实一直觉得新开蛮不可思议的,如果没有兔吉这件事,这个高中生几乎没有任何薄弱之处,这点上太奇怪了……虽然说箱学的每个人(在设定上)都背负了过去的某件事,但是相比起他人来说,新开的这个纯属“事故”,他本人在性格上无可挑剔,可是能力上却也属于顶级。

据说天才都会有失偏颇,因为难以理解一般人的痛苦,新开却表现的真的做到了完全的平衡——未免太过虚无。

所以从深层来看的话,可能鬼是他作为才能者的一个突破口,温厚成熟的那一方才是面具……

大概是这么想的吧wwww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