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君,我最喜欢种土豆了。

[KK]鉄と硝子と銃 6。

架空警告、其他团体成员有警告、OOC警告    

J禁 KinKi Kids KT向

 

贴完啦~谢谢阅读~

 

6.键

治安官抬头看了眼正要西沉的太阳,从肺里长长的呼出一口白气。山顶上的风景总是没什么变化,修理厂旁标识位置的木牌一度增加了很多,又逐渐朽坏而去,现在已经几乎分辨不出来了。
手里的烟燃到了最后,Tomoya把它按熄在随身的烟灰缸里。
Master可真是严格,不止在店里,在修理厂也绝对不许抽烟,所以只能在远处站着抽完。调整了一下左臂,高大的男人转身向着玻璃房子走回去。
名为“硝子之国”的店在这里开张已经有多少年了……Tomoya一下有些不能精确计算,倒是最近,总是会想起第一个十年时候的情形——不过那个时候还不能叫做餐馆就是了。
餐馆里面可以用人满为患形容,最近来吃晚餐的人增加了不少,治安官只好礼让民众,勉为其难地坐在外面靠近门口的桌子上。白色的桌子保养的很好,最近重型雨下得少了,偶尔在外面就餐也不错。
门上的铜铃响了一下,穿着黑色背心和围裙的男人端着盘子出来了。
“今天的晚餐如何,Tomo。”
“一如既往的好吃。”
“那就好。”蓄着唇上八字胡的男人伸手摸了摸胡子:“今天有特别供应的甜点。”
“哦!”
Master对于正餐和酒肴十分擅长,不过说到甜点却总会有一点偏差,该说是成熟风味呢,还是过于老头子气呢,并不怎么受店里普通客人的欢迎。不过对Tomoya来说都没关系,反正也已经到了这样的年纪。
装在盘子中央的是一个有些眼熟的碗,里面盛着带着泡沫的绿色液体。放在碗旁边的则是拉长了的心形一般的透明容器,可以看到中间是半透明的淡粉色凝胶点心。
Tomoya有些发愣。
来人把盘子放到了桌上,然后在他对面坐下:“怎么样,这可是季节限定品呐。”这么说着,递上了小巧的银匙。
把碗里的饮料分三口喝下,好久未曾尝过的苦涩味道在嘴里扩散开来,Tomoya挖了一大块点心吃起来。
和外表的感觉不同,点心本身意外地没有浓厚的甜蜜意思,只是带着淡淡的香气和自然甜味,恰到好处的中和了饮料的后味。
“这是使用遥远的西方的某种果酱做成的,怎么样,比起外表来味道反而有些朴素吧?”
“嗯。不过……不是说做不了吗?”
“喂喂,我说的可是暂·时没有材料吧?”
“好长的暂时啊。”
“啊,那倒是,好长的一个‘暂时’啊。”
“所以说找到了吗?”治安官问道。
“嗯?”对方整理着领结。
“让树开花的方法。”
高大的男人突然站起了身,拍了拍围裙上的灰尘——春天的时候,外面的风沙还是有些大。
“不如直接问问吧。”
他指着刚刚从上山坡道的拐角转过来的两个身影:“毕竟我只是临时的代理人嘛。”

“晚上好,Tomo,还有Master。”
“你们迟到了哦。”代理店主摸了摸胡须。
“抱歉抱歉,我的表停了。”
借着夕阳最后的光线,Tomoya看到两个人不约而同的露出了微笑——大概,自己也是同一个表情。

 -end-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