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君,我最喜欢种土豆了。

[未满]ひとりじめマイヒーロー 1。

TAG好难打啊www 不应该打KK的tag吧www

 

本来想着难得参一下.5场,就来写个小薄本,结果拖拖拉拉病了一个月才开始动手,估计是赶不上了。

写到哪算哪吧。

一向是不写事件物的,不擅长动脑子,这篇自然也没什么特别内容。

未满这次SP的人物小传太绝妙了,感慨良多。不愧是原制作组本身,绝对超越了曾经有过的所有同人的设定,现实到又哭又笑。

年末的BD发售,可以再舔完全版二十遍吧w

 

希望大家都能有一些好的消息。

 

CP:大和X尊

都合主义的年龄操作,开心就好。

 

没问题的话↓

 

 

ひとりじめマイヒーロー 

 

1.

 

计时器哔哔了3声之后,立刻就被按掉了。

坐在沙发上的男人面带微笑放下手里的书,专心致志地揭开了泡面的杯盖:“哦,正好正好。”

扎着华丽的双马尾,因而显得比实际年幼一些的少女忍不住翻了个白眼:眼前这个霸占了事务所唯一一张待客沙发的家伙,明明讲究到哪怕只为了吃杯泡面都会自备计时器的地步,却又偏偏时常赖着不走。

可惜了,明明有张挺不错的皮囊。年龄大约只有对方一半,但是心中丝毫没有客气意思的唯一雇员(兼职),为自己曾经猜测他会不会是老板的初恋感到深深的后悔。

虽然泷川律师也称不上一表人才,不过至少比这个正在放暑假,游手好闲的理科老师要靠谱得多。——多少是因为怀着对上司的好意才会在所里工作的女性,是不会承认所谓的有失公允的偏心存在。

或许是被瞪得太久了,男人转过头:“要吃吗?”

“不用了!”

“啊,是嘛。我觉得今天尊回来有点晚了呢,优奈还没吃饭吧。”

“我待会儿会出去吃的。”

“仗着年轻总是吃外食的话,对身体也不好哦。”

意识到对方的视线里饱含着“一个吃泡面的有什么资格说这种话”的不满,新藤大和仿佛表演着成年人的余裕:可别小看单身历20年的男人啊,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个鲭鱼罐头,整个倒进了面里。

怎么样?

就算收到了这样炫耀般的信号,优奈也无话可说,只是把视线移到了眼前的显示器上,继续思路被打断之前的录入工作。

位于下町的旧街区二层,夕阳斜照中的泷川法律事务所又再度陷入了沉静,只剩下吃泡面的悉悉索索与敲击键盘的声音,不情不愿地互相伴奏着。

其中最大的原因还是事务所的主人——泷川尊律师本人不在的缘故吧。这个坚持说着不紧不慢的关西腔的男人有种特殊的活力,能够一发就把气氛给逆转过来。或许正因为如此,律师才会是他的天职也说不定。

不过,今天尊律师真的是有点慢啊。

手头的工作已经全部结束,少女关闭了电脑。是不是临时遇到什么事了呢?虽然被交代过,时间到了她直接锁门离开就行,不过现在房间里还坐着一个并非员工又并非客户的家伙,即使说过“放着他不管也没关系”,优奈总觉得有些不放心。

再度确认了手机上没有收到新的联络,女性决定还是再给自己和对方倒杯茶,一起等着律师先生回来比较好。

刚刚站起身的时候,大门就被推开了:“我回来啦。”

“尊律师!”

“咦,优奈酱你还在啊?辛苦了。”惯例地穿着颜色艳丽的套装,半长发在脑后扎起,看起来不像三十代后半的律师先生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路上遇到个以前的客户,稍微聊了两句。”

“没关系的!”不管怎么说,对于这家规模微小的事务所来说,维护每一宗生意来源是最为重要的事。

“还没吃饭吧,肚子饿了吗?要不然一起去吃点什么吧,怎么样?”瞄了眼时间,泷川主张道:“刚才收到一张开业的传单,这边好像新开了一家中华料理店。”

“中华!”少女大力地点了点头,然后突然想起了:“啊——新藤、老师也在。”

“大和?”泷川环视了一眼可以望穿的办公室:“他跑哪去了,正好叫上他一起,中华料理果然还是要人多一点才好点菜。”

“刚才就坐在沙发上……”优奈把吃泡面几个字给吞了回去,说起来,从刚刚开始男人就安静地不同寻常。

如果是平时的话,在尊律师进门的一瞬间,他就该迎上来了。看多了那个场景,优奈甚至怀疑过他是不是能听出律师的脚步声。

“沙发上——该不会是睡着了吧。”带着恶作剧的心情,泷川轻轻向着客用沙发探身过去。

说时迟那时快,一个人影从沙发上窜了起来,把其余两个人吓了一跳,停在原地。然而对方之后没有什么其他动作,反而扒在沙发背上,在黄昏余晖的逆光中,拼命抓着下巴和手臂。

白色的T恤和格子短袖衬衫,都是理科老师的标配没错,但是那颗晃动着褐色中分、堪称茂密的半长发脑袋,怎么看都不属于他本人。

——至少不是优奈认识的新藤。

 

 

 

 
评论(5)
热度(58)